close



希臘有一個傳說---在關心你的人手裡畫圈圈,你們下輩子還會再見面


尋覓那熟悉卻遙遠的你
相約輪迴裡再度擁抱今生的美麗
奈何橋怎能奈何我們的決心
孟婆又真捨的給我們那碗斷腸的孟婆湯嗎?

下輩子,或許我會幻化成你枕邊的那本希臘神話
在你瀏覽時,為你複習那篇天空下的點滴












(友誼提示:音樂可調大聲點,或許你可以聽到更多感情)







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
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
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
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

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
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
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
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
線等著你來拉

你說下輩子 如果我還記得你
我們死也要在一起
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
好吧下輩子 如果我還記得你
你的誓言可別忘記
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

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
我在你這裡喊著尋找一線生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m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